DSC00563.JPG

DSC00566.JPG 

DSC00567.JPG 

記得以前小時隨處都可以見到這美麗的"牽牛花"

不知曾幾何時它竟也不常見了

今天偶然見到它有想拍下來的衝動

這件事讓我覺得,就如同漸漸種族同化的我們

也在許多的種族中日漸渺小

如何展現我們的獨特性及讓人會期待一見的自己

我們大家都要學習讓眾人不斷的會尋我們千百萬也不厭倦,

這種自己總是不間斷的綻放自己的美麗香氣

 

婆婆說今天日子好

本來選定在4月2日,說也是日子好

結果突然改在3月27日說日子更好

總之,今天出遠門,真是符合了~清明時節雨紛紛~啊

因為,毛毛細雨一直下著

還好,去到掃墓的地點,天公有做美,在中午時雨停了一陣

我們即時的掃完,選在對的時間

以往也差不多這個日子去掃墓,但都在中午到時太陽烈炎,晒得不像話

沒想到今年真是有點溼冷

可見得氣候真的是異常了,有不同

明顯感受到了

回程時順道去洗了温泉,家裡老公弟弟(小叔)請客,免費喲

洗得好舒服,因為天氣冷在傍晚四點至五點泡澡真是太..太..太..舒服了

DSC05705.jpg  

對了,今天一早起床就天旋地轉的站不起來

然後坐在床沿竟然想作嘔,還盜汗,天啊

看來我的貧血是越發嚴重了

吃了一顆糖才好了點,肚子也突然很餓又想吐

慢慢的弄好出門去吃早點

吃早點前還發生了嘴角抽動,慢慢的抽到了左眼內部也在跳,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但逞強的我還是照計劃出門,因為不想被婆婆劃記號啊

坐在車上有氣無力的

到了快中午才好點

看來,中年的我該是吃點補品了

缺血缺得太嚴重了

上網看了看,,真是低血糖低血壓的症狀啊..我的天,,不想得糖尿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