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包子店~~ 

這是我們花蓮很有名的包子店..24小時不打烊

花蓮包子店~~ 

它們的東西說真的..不會貴..是很實在好吃的點心

花蓮包子店~~ 

這是他們的蒸餃..其實在店裡吃..我很喜歡吃它的蒸餃

花蓮包子店~~ 

我覺得他們的蒸餃很好吃..有咬勁有味道~~

花蓮小籠包店~~ 

這是他們的酸辣湯..我吃餃子不知為何總喜歡配酸辣湯..從小就這樣

花蓮小籠包店~~ 

偶爾我也會單點他們家的肉羹米粉..我覺得也很好吃..一碗才35元就吃一餐了

花蓮小籠包店~~ 

那麼我要開動囉..今天素顏的樣貌有點醜..但看食物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