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壓力了的話~~ 

我覺得要學會看新聞~~

再小的小孩也一樣。

因為,看新聞可以讓我們和時事接軌

而且也會長知識

之前我的同事不愛看新聞

只愛八卦

但我每次都會提到新聞事件跟感觸

結果他們都覺得好驚訝

怎麼會有這種事,又怎麼會有那種事。

久而久之

我在講時,她們竟然也有了反應

表示她們也學會看新聞

而且她們告訴我

是我讓他們對新聞有了興趣

發現現在沒有看新聞會少了什麼

對啊,從小就讓小朋友學會關心時事

不要事事不關己

久了

小朋友會養成封閉,以為沒看到就沒事的心態

所以我家小朋友從懂事就在看新聞

我會和他們討論

什麼是意外,要如何預防

什麼是疾病,要如何預防

什麼是災害,要如何預防

什麼是什麼~~要如何預防,要如何保護自己,什麼事做了會傷人傷已等

這些大人和小孩都要互相學習

大家一起成長吧!

所以我定期會看新聞也取出幾則我有感觸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