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23.JPG 

天兒子童言童語..真的好笑

就是昨天兒子去練跆拳..他是三月初開始練的

然後下課是八點半..接了他說要吃章魚燒

 

不知怎麼地..

他突然愛上我們花蓮市區的一家章魚燒..有空補照片

我就開車載他去..買完..他說要買飲料

我嫌停車麻煩所以去麥當勞得來速較方便

 

到了得來速..兒子又來了..

他被麥當勞得來速的廣告植入的很嚴重

.......................快跑.gif 

他說..廣告裡說得來速..速度快得不得了

摩拖車一經過..咻一下就可以拿到東西了..

.................lw%20(94).gif 

為什麼來到這裡卻沒有那麼快

這是他第三次問一樣的問題了

可見那廣告有多成功..成功的廣告就是要讓人忘不了

......我覺得他老問一樣的問題沒有建設性

我就說..就說過那是廣告..廣告就是讓人想去它店消費嘛

但一年級的他就是覺得廣告裡怎麼那麼好?

...............................................makulala%20(31).gif 

我覺得他好吵..就說..你好像老人家哦..一直講一樣的

我順口問他..為什麼大部份老人家都一直重覆講一樣的哩?

 

兒子說~應該是他懂太多東西了才會這樣,而且才會得老人痴呆

我問~這和得老人痴呆又有什麼關係哩?

兒子說~因為腦袋裝太多東西了嘛,快爆炸了~

我說~嗯,有道理。

~~因為對小孩子要多鼓勵他說出他的想法,不要常常否決他。

但???笑翻.gif

我無言以對,只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