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兒子又要吵吃東西

喂!不要再吃宵夜了啦~

別人都認為我把你養得太胖了你曉得嗎?

 

偏偏兒子又是那付欲流淚的臉蛋

我的天啊

老娘我是抵抗不了這個模樣........

 

但實在太晚了..不想要出門

家裡翻了翻,怎麼都翻不出什麼

再加上他一直吵要吃飯

半夜12點吃什麼飯啊?

他說現在是放暑假..他要過得很輕鬆

所以前兩天都抄飯給他吃

不行..專家說..不能一直吃{吵}飯

具說:有人每天給孩子吃抄飯結果..孩子死了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不行再{吵}了

 

但......................好吧

挖出晚餐沒吃完的飯..加入幾顆乾的鹹花生

我記得小時候我在吃都覺得這樣就很美味了

沒想到

一陣沉默..再加上一陣勉強後

他說飽了...因為他才吃兩口說.........難吃

小孩啊..............太好命了吧

 

去刷牙..睡覺吧..免得長大後說我沒有管他才讓他胖得不像樣

DSC03524.JPG 

DSC03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