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20(15).gif 一):

請問你一個人住,但出門後回家

竟發現燈開著..你覺得?

1-大概忘了關了

2-誰回來了?

3-有小偷來過

4-應該有人來過

 

 

(二dora%20(17).gif ):

請問你出外沒有帶到另一伴的內褲

要幫另一伴挑一件全新的內褲

你會挑下列那一件?

1-灰白色有深色直條紋

2-黃色底有粉紅色圓圈圈圖案

3-全件單一色(綠色)

4-藍色中有幾條細細橘色水波紋圖案

 

fightmon%20(47).gif 

解答 :

(一)

1- 不會欺侮人,也不會被別人欺侮--老公跟我選一樣的的,很準

2- 心很軟,耳根軟,被欺侮一下就原諒他人--女兒選的,以後我要多注意她交友

3- 敢欺侮你是跟天借瞻

4- 平時容忍度還可以,但老虎發威就會不得了--兒子選的,真的是他的性格狀態

fightmon%20(41).gif 

(二)

1- 欠另一伴=>講個不停債(會不斷的解釋)--我選的,我真的講得好累哈哈哈

2- 欠另一伴=>勞心勞力債(指心靈方面受到影響)

3- 欠另一伴=>做牛做馬債(指對方希望你做的你都盡量滿足)

4- 欠另一伴=>太多操煩債(會替對方擔心太多,想太多,管太多)--老公選的,他真的自找操煩哈哈哈

 

這是我這兩天看電視記得的,留在這兒給大家測驗分享一下^^

你呢?.......你選了什麼呢?blowingpanda%20(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