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限時簽
導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1時47分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也

最近真是賺到了

百元電影真令人享受(都是上檔新片)

而且這一部真的好好看好好笑哦~~

老公都不陪我看愛情片,今天好說歹說他才陪我去看

太好了,看到一部好片

珊卓布拉克果真是我欣賞的女主角沒錯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她

每次她的名字我說不出來時,我就會說那個美國版的[鐘楚紅]

我覺得她們型很類似一個洋人版,一個東方版

我都很喜歡

看了這部片後,我覺得她還是依舊吸引我

她...............好..............好漂亮啊^^大美人{投她一票}性感尤物啦

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