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幼稚園大班表演秀..94/10/08 

這是女兒在幼稚園大班要表演時穿的..但我們不是原住民~~

女兒幼稚園大班表演秀..94/10/08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穿這樣的服飾..但入境隨俗嘛..也是一個紀念..

不然也沒有機會穿吧!

女兒幼稚園大班表演秀..94/10/08 

現在是要出發去表演囉,看我的吧!

女兒幼稚園大班表演秀..94/10/08 

花蓮人似乎如同台上表演的,很容易被誤以為落後和原住民部落。

但其實不是的,這裡有一半都不是原住民。

女兒幼稚園大班表演秀..94/10/08 

唉啊..被你們看見了..我的頭髮被我自己剪壞了..

於是媽咪幫我理了三分頭..糗..

女兒幼稚園大班表演秀.. 

但我其實還是很美的..對不對啊?

有一次我們全家人上北部玩,結果和一家人聊天

聊著,聊著,問我們是打那兒來的..我回答~花蓮

對方馬上接著說~~什麼?你是原住民..怎麼一點都不像?

我笑著回答~~我本來就不是啊?

但我笑容的背後想問的是...........怎麼會......

花蓮=原住民........不會吧???哈)))))))))))))

各位看倌..不是這樣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