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真的是有雙重性格嗎?

其實我覺得~~

還是環境影嚮較大哦!

所以不必太害怕啦,但雙子座的我好像真的很多話,沒當主持人太可惜了。哈~~

以前我在婚前,總覺得很怕魔羯座和天蠍座的人。因為光名稱聽起來就很嚇人

但你猜怎麼著~老天爺就送給我兩個寶寶一個是魔羯座一個是天蠍座哦,很準吧!

但我愛嗎?當然~~愛得很哩

還有一件更妙的,媽咪從我很小就交待我不要嫁客家人。

因為客家人很節儉會過日子過得很辛苦。

但你猜怎麼著~老天爺就送給我一個寶貝老公是客家人。

但我愛嗎?當然~~愛得很哩

而且我在嫁入他們家後才知道他們是客家人,因為婚前他們家都說台語,你說妙不妙?

我也很怕一個星座~~處女座~~總感覺似乎不太好相處。

但你猜怎麼著~我家老公是處女座~哈~我也愛的哩

所以,隨遇而安,老天爺自有安排,是你的,跑不掉,自然面對,收獲更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