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學跆拳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大概快要一年了..一來是為了讓他學防身..一來是學著好減肥

但........發現他的體型依舊沒變

 

只是尺寸越來越大..沒變胖..但變高反正也沒有瘦

因為變高了..但比例依舊保持的很好......沒變化.........

 

我問兒子.......你要練到什麼階段呢?

兒子現在是{紅帶}

沒想到兒子說...............

我要練到{紅黑帶}就好了

什麼?...........紅黑帶再跳一下就是黑帶了耶再來就升段了

我說............怎麼不練到{段}呢?

人家都會問你是跆拳幾段高手啊?

 

他竟然說..................因為他喜歡紅色...................我哩

我說......那你現在就是紅色啦......那就不必練了啊?

 

他反倒說..當然是要練得厲害點才行啊..反正再升級就是{紅黑帶}了

我說........要練得厲害點就要練到{段}啊!!!

 

他...............................依然故我.....

.......他說..........他就是要{紅黑帶}..........

我這小二的兒子啊..........真是天才啊............拿他沒辦法~~隨便他囉

DSC05723.JPG 

~~媽媽~~別偷說我的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