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兒在發問

請問什麼是花柳病啊?

兒子說..那是什麼?

女兒說..是一種病..我就不知道才問啊?

婆婆說..什麼花柳病..噓~~別亂問..亂來..

老公~~無言中

我硬著頭皮說:是一種髒髒的病

它都長在人身體的洞口

身體有洞的地方都要保持乾淨

所以老是叫你們不可以看到東西就往耳洞啊..嘴巴啊塞的..包括屁屁的洞

不然這種花柳病啊..菜花的啊就會不小心髒髒的病長在洞口那邊會發癢哦

還有最重要的不可以隨便和別人親親抱抱的

口水啊等等如果沾在洞口就容易有那種髒髒病哦

突然..兒子說`~~媽媽..難怪我那時覺得耳朵癢癢的就是得了花柳病啦..

老公~~驚嚇中..直說..很難解釋吧=.=

我婆婆大聲說..亂講..那怎麼是?

我急忙說..對啊..沒有超過18歲較不容易得到那種病的啦

你那不是啦..那是很髒的病..你亂說~~別人聽到會誤會你不敢靠近你哦!

我們家人都沒有亂弄髒..我們都常保持乾淨也不隨便和人抱抱親親所以不會得到那種病的

兒子說..哦..我之前那不是哦..(女兒小四,兒子小二)

我快昏了..婆婆說..可別亂講得到什麼花柳病的真是~~

女兒說..原來這種病是這樣的哦..真不知她又是那兒聽來的..哇哩~~流汗啦~~

真的是給它...........粉難解釋的喲~~

會不會直接講性行為做太多又不保持乾淨的人較容易得到哩?

這樣講反而較簡單的樣子@_@..好..下次有機會我再好好說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