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畫了專屬小圖靜心.jpg ..........

她是我突然就畫出來的可愛小圖

她啊.......叫做{靜心靜力=盡心盡力}........靜心

她啊......跑來跑去的樣子看來好自由好自在好開心

她啊........是我在腳受傷後的心靈產物哩........

腳受傷後才知道腳的重要性..

我希望可以像小圖一樣跑來跑去的串門子找樂子

昨天{大老婆的反擊}裡

男的對女的說:

這麼小的一雙腳,是它帶著你到處做生意的嗎?

那你要好好感謝你的腳才行!

腳不舒服心情就會不好

心情不好人就會不舒服

我的天啊!就是這句!腳不舒服真的是什麼都不舒服了~~

好好保護你們的身體哦!祝大家健康哦!

。。。。。。。。。。。靜心.jpg 靜心.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