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7.JPG 

我今天是個酷小子~~我最愛耍酷了(小帥小時候)

辰辰的表演秀~~ 

我最愛披風的裝扮~~

辰辰的表演秀~~ 

看我帥氣的動作..是不是很有氣勢..

辰辰的表演秀~~ 

其實這個時期的我是個好動的小子..而且是萬人迷..少女殺手..

辰辰的表演秀~~ 

真是不好意思..但..有少女姊姊們看到我就尖叫哦..說我超帥的

DSC04532.JPG 

辰辰的表演秀~~ 

DSC02349.JPG 

我媽咪說我最迷人的..就是眼睛笑起來彎彎的好迷人~~

辰辰的表演秀~~ 

辰辰的表演秀~~ 

246.jpg 

247.jpg 

辰辰的表演秀~~ 

我長大了97/10/11~~看我的門牙掉了..是不是更像蝙蝠俠?

不要笑我..........人總是要長大...............肉也變多了啊

我最愛披風的裝扮~~ 

我還是會表演可愛的笑容..哇..我可愛的肚肚..

我最愛披風的裝扮~~ 

不要笑..不然不給你們看囉~~

我最愛披風的裝扮~~ 

好吧................給你們看我表演吧!

我最愛披風的裝扮~~ 

看我厲害的蝙蝠功~~出招囉~~

我最愛披風的裝扮~~ 

謝謝大家的觀賞~~媽咪說~~可愛的模樣要紀錄下來

因為小朋友成長的時候,真的每段時間看起來都不同,只能靠照片影片紀錄了~~

學學韓劇裡的愛吧..這是愛的姿勢 

愛到瘋狂可不好 

我來耍寶..你看看哦 

我隨時準備好哦 

                   接下來我和姊姊要表演~喜~怒~哀~樂

                                             喜~~

                                                 ~喜~怒~~

                                    ~怒~

哀~~

                               ~哀~

樂~~

                                 ~樂~

我們是天使是媽咪的寶貝

               ~再送一個pose~自在飛舞

我們表現得好嗎? 

                         ~我們表現的好嗎?~

我來耍寶..你看看哦 

                           ~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