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麥當勞 

看看我們花蓮的麥當勞..是不是很藝術?

花蓮的麥當勞 

而且有大型的遊樂器材哦..佔有一二樓那麼高的大型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得很盡興

蓮的麥當勞 

3/29青年節..帶小朋友去吃麥當勞..花蓮的麥當勞真的很不錯..

在市區這家是我看過全省最大的..遊樂區也是最大的..

花蓮的麥當勞 

店前面還有做露台..只是今天來時有點下雨..所以木頭地板有點溼溼的..但很休閒

花蓮的麥當勞 

我的寶貝兒子在裡面玩得超開心

花蓮的麥當勞 

我的寶貝女兒不知道玩到那去了?爬到器材裡頭玩耍了吧 !

花蓮的麥當勞 

樓上也很大很寬..但我今天沒有上去..

花蓮的麥當勞 

這是我坐在裡面向外面照相的風景..我在這兒休閒的坐著看雜誌..他們倆在裡頭玩..

花蓮的麥當勞 

這也是我由裡面向外拍的..大片落地玻璃窗很乾淨所以拍照很順利~~

花蓮的麥當勞 

這是通往遊樂器材的通道區..也是有很多人在享受著悠閒時光..

 花蓮的麥當勞--夜景

花蓮的麥當勞--夜景也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