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遭有很多適婚男女

我本來以為他們都各有男女朋友

後來發現

俊男美女的背後都是宅男宅女居多

上班下班同性約會等等

或待在家看偶像劇看電腦等等

 

原來~

台灣男女的恐婚症非常的嚴重喲

我週圍別的不說

光親戚就有

兩個表姊36歲及37歲

兩個表哥38歲

一個遠親表姊39歲

一個我家小弟34歲

六個人沒有結婚..是怎樣?

 

一年一年的過去,,以前我不疑有它覺得還年青

現在我自己都36歲了才發現

原來我自己很幸福..已經結婚十二年了

我的天啊.....................我結婚十二年了.........沒結的竟依然如舊

 

怎麼了..台灣男女怎麼了..恐婚的很嚴重耶..這個政府是不是該想想辦法了

 

我看了一則新聞研究

原來

最幸福的人

第一名是~~已經結婚的頂客族(結了婚還沒有生小孩)這類的人一放假就兩人一起到處去吃喝玩樂

第二名是~~已經結婚的銀髮族(小朋友已經長大)這類的人只要顧好自己和另一伴就好

原來像我這樣小朋友還小的是苦命族..還要苦命一段時間

 

可見得養兒女的擔子在現今的社會中壓力大的很啊

 

然怪大家寧願談戀愛就好..怕結了婚會有生孩子的壓力

所以..以後你的週遭有人結了婚沒有生孩子

你們就不好婆婆媽媽的一直問了

 

因為啊~~

結了婚的頂客族是現今社會中會幸福的..幸福指數最高的哦..

他們啊..幸福的很..要多鼓勵結婚..至於他們要不要生..他們會看著辦的^^

 

年輕頂客族 比老夫老妻幸福

更新日期:2011/03/02 00:07 【中央社倫敦28日路透電】

根據今天刊出的研究報告,年輕、還沒有生兒育女的頂客族夫婦,幸福指數最高。

 

英國政府所支持的「經濟與社會研究委員會」授權的這項研究,耗資4890萬英鎊完成的「了解社會」初步調查發現,老夫老妻比年輕小夫妻容易不滿足,且女生比男生更快失去幸福感。受訪的1268名年輕人中,有60%表示對自己的家庭生活「十分滿意」。

 

研究人員發現,相較於結婚多年的伴侶,結婚不到5年的夫妻更容易看到幸福增溫。這項獲稅金補助的調查也發現,結婚比同居快樂,且根據調查,夫妻雙方都有大學學歷的婚姻關係幸福較容易長久。

 

有小孩,浪漫愉快的生活可能會被打斷,家中有學齡前孩童的夫婦最不快樂,但隨著孩子長大,夫妻會變得較愉快。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幸福快樂 延年益壽

更新日期:2011/03/04 00:17 【台北訊】

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幸福快樂會使人健康,並且產生延年益壽的效果。那些對生活感到悲觀的人往往要比那些對生活感到樂觀的人死得早。

 

新華社昨天報導,美國伊利諾大學2日在新一期「應用心理學:健康與安寧」雜誌上撰文說,他們對160多項研究結果進行分析後發現了一個普遍的結論,即幸福快樂與壽命存在著密切聯繫,幸福快樂的人往往更健康,而健康的人往往更長壽。

 

其中一項為期40多年、針對5000名大學生的研究成果顯示,最悲觀的大學生往往要比其他大學生早亡;另一項持續時間更長、以天主教修女為對象的研究也發現,那些在年輕時對生活感到悲觀的人,往往要比那些對生活感到樂觀的人死得更早。

 

研究人員解釋,當人們感到幸福快樂時,免疫系統會增強,因壓力產生的荷爾蒙會減少,疲勞的心臟會很快得到恢復。

 

反之,當人們感到焦慮、抑鬱、悲觀和對所做的一切感到冷漠時,他們患各種疾病的機率就會增加,因而更易折壽。

 

參與這項研究的伊利諾大學名譽教授迪納說,儘管幸福快樂不是「靈丹妙藥」,但各種證據表明,幸福快樂既可減少患病機率,也可降低早死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