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昨天又在亂

亂的是我沒有辦法去做的事,因為不在考慮範圍之中

DSC02784.jpg 

其實我自己從小的夢想也是可以生三個孩子

因為在我娘家是有三個子女..以前每次出門都覺得我們一家人好幸福

二個孩子是少了一點

但現在的人都生的少

經濟及外在等等的環境因素

都讓人在在不去面對若增加小寶貝會帶來的現實

現在要留給孩子的都怕不夠了

若在增加一個人口,,只怕會負擔不起啊!!!

 

很多沒有提起的話題了

沒想到兒子在昨晚又掀起了漣洟

小帥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幫他生一個弟弟

真的不幫我生一個弟弟了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生一個老三

但我不能跟著起哄..老公會覺得壓力太大了

我跟他說若有了弟弟他就不能睡在我和爸爸的中間了也沒有關係嗎?

在這一刻突然發現他什麼都沒有關係了

真的很妙..他竟然為想要有一個弟弟什麼都答應我

害得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以前他每次提到這個話題都會大哭

這次意外的平靜只有幾許落漠

以前他說到這個都會哭很久令人無法令教又好笑

我有問過他如果生出來是妹妹又不是弟弟怎麼辦

男女又不是我可以去決定的

他也說沒有關係只要他能夠當哥哥就好

總之.............

我有些無能為力啊DSC02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