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注意在聽台語歌

突然想要好好研究台語歌了

因為一段時間人家說台語很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害我這個很愛台語的人都只聽只學國語歌

因為曾被笑說我的國語不標準(都台灣國語)

我就矛起來認真國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結果.................我竟然脫離台語歌的世界很久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真是錯錯錯xxxxxxxxxxxxx

台語是一個很美的語言,我突然以我很會台語為榮..

請大家有聽過什麼好聽的台語歌..歌名提供一下

我想要聽歌..我連名稱都沒有的話沒有辦法找尋來聽

請幫幫忙留個回響吧!..^^..麻煩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