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20(317).gif 

之前說老公的牙齒痛了..他都不去看醫生

他說因為太忙了..但有人因為不看醫生變得很嚴重(新聞)

然後無論怎麼說..他都不去..終於

他痛到受不了了~~~~~~~~~如上圖..又痛又想裝笑

於是他終於去弄了他的牙..和圖中一樣是同一顆哦..

後來醫生說要治療一個星期至兩個星期不等

醫生先幫他殺菌後..再開藥給他..他就吃止痛藥..

結果每天都在痛..一個大男人說痛應該是真的痛了

就這麼折騰了好一陣子..他終於補了上牙套

face%20(314).gif 

其實牙齒痛起來真的很不得了..我最怕牙痛了

他現在如上圖..牙齒亮亮的..看起來很有精神

我記得他一回家我叫他張開嘴巴..

看了看後跟他說..........哇.........你的嘴變值錢了要好好保護哦

他白了我一眼..因為..........一顆整理到好花了我近一千元

光牙套及打鐵根就八千..再加掛號費

但不弄也不行啊..早點弄不是很好

face%20(251).gif 

老公啊..你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