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吃這些美食..

我很喜歡鹹酥雞和臭豆腐等等的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又鹹的容易得高血壓..


去夜市也愛吃勾芡的食物..勾芡食物容易得糖尿病

但其實這些都是據說很不好

我都很知道..更何況我家長輩有這些病症


我很怕會得胃癌..

但又忌不了口..真不知該怎麼辦..一些順天命了啦..

還有啊..我超愛喝咖啡..家人就說我喝太多咖啡
才會骨頭不好..才會胃不好...等等..

都跟咖啡有關但我依然戒不掉


我有一次看到電視報導

一個阿美族的人瑞從小吃檳榔..


然後已經90幾歲了..沒牙了..

還用竹片擠汁在吃..
這.............怎麼說哩......?

老天爺啊!我很善良,我只是貪吃~~請祢保祐我啊~~


夜市就是好吃........................五臟廟哦!!!

                           ...............虔誠的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