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95.jpg 

大家有看過這部片嗎?又是一部典型的找到真愛的劇情片.. 

DSC08399.JPG 

我想要留上面女星的髮型..很適合我的樣子..性感浪漫的大波浪頭..

現在留到冬天應該剛剛好..就這麼決定了~~

內容評論 :

      我覺得大致上..它這部片內容少了點什麼?

      希望有另一部片可以真的的介紹出購物狂的心理世界..

      我以為這部片是這樣

      購物狂的人不怕被稱購物狂..因為她們自己也知道..

      重點時..會成為購物狂的心路歷程跟恢復正常

      一定有旁人需要幫忙的地方!!!

      而該如何幫助一個購物狂跳脫那可怕的情緒..這是我本來想到看到的..

      但這部片子似乎不是著重在這個部份..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