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拍拍眼睛~~ 今天想拍拍眼睛~~ 今天想拍拍眼睛~~ 

多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吧!~~

人們總是不小心就忘了自己的價值在那裡。

其實活著對彼此就是一種價值,

剛才看了一些人的網頁

發現部落格可以讓人發現很多奇妙的東西

好吃的,好玩的

包括還可以讓人告解,這也算透透氣吧!

多看,多聽

看到首頁有人放上漂亮的眼睛

我就在學著拍看看

我老公說我真的很好笑

但我很認真

我想要告訴大家

不同的眼睛都很重要

它讓我們看見好多,好多。

人生百態

像蕭煌奇,他在小時候也有看見過這美麗的世界。

他的人生很彩色,更何況是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