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無限寬廣 

DSC06690.JPG 

突然想起我爸以前當兵好笑的事..

都是聽我爸說的..我印象最深的是~~

他說他們那時當兵很苦..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每天被操的很慘..現在的人當兵苦不如他們的一半哦

有一次..他們被罰站..都不能動..汗流下來也不能動

反正被罰站就是要變成像雕像一樣一動不動

但慘的是..他們被罰站在樹下站一排

然後..連長大駡..動什麼動啊..

但我老爸心裡想..蚊子一直咬啊..怎麼辦..癢啊~~

結果..連長像會讀心術

接著說..有蚊子..腳夾緊..連毛細孔都夾緊..不會哦?

~~~~~~~~~~~~~~~~~我哩..誰會啊???

DSC06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子..^^..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